close

西城成為ISPCC慈善團體的大使

九月號的Cosmopolitan雜誌以7頁的家庭暴力議題為主軸,並且邀請到了一些名人來響應這次的活動,WESTLIFE這次也參與"REAL MAN"活動,特別拍攝了照片。


Shane說:"我的妻子是我最好的朋友,當你的另一半不敢回家因為害怕被施暴(無論是生理或心理)這件事情讓我感到嗤之以鼻,雖然不容易,但你需要的是幫助和解脫"


Kian補充說到:"任何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男人。就我而言,我覺得保護我的妻子Jodi是我的責任,對另一半施暴卻是相反的。我要她一覺醒來感到的是安心的"


反對家庭暴力,讓我們把這個重要議題傳播全世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tlifeinbr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